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友情这首诗》




这是我中四在学校参加比赛的作品,忘了有没有得奖,但这都不重要。只是,我还很记得一句话:

“你每次写友情的诗都很像情诗。”

炸到。说真的。不过,想和你们说,你们很幸运。我都不会和我的爱情那么亲密,却把友情当爱情看,你们应该惜福。

说到这,因为中三和女性朋友很亲密,搂搂抱抱的。所以,被男生误以为自己是同性恋。他还跟我说:“我心碎了。”

“我心更碎。” 冷冷的回应。

《友情这首诗》

不知何时
慢慢地依赖你的气息
习惯你的声音
每天
只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齐度过的时光
一起欢笑
一起流泪
拥有共同的回忆
这一切,一切
成了我们之间
永不变的友谊

虽花  枯萎了
风  不再嬉闹
鸟  不再鸣
都不能改变
和你之间的友谊
和我
都已习惯
彼此在身边的依赖

我们的友谊
真的经历千万个磨难
都永不变恒吗?

你说
“别怕,有我在。”

因为你  让我更有信心
让我们之间的友谊
成永恒

后记:后来看了看,还是觉得,真的腻了点。而且……很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