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请相信

请相信,我始终一如往际



你从来不表明身份,心里会有莫名的失落,我相信,你不是一贯的普通。
不好奇,才怪。但,我只想听从你口中说出的,一切。

你要明白,我从不抱期待。我怕,你不是我的期待,会带给自己更大的失望和伤害。
我一贯,拥抱着不明的安全感。

你要明白,我比较客观。我从不想过未来的我们还是一起走向永恒,只要现在还拥有你,我早已心安满足。我从不知道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勇闯未来的挑战,又或彼此的我们到了未来还是能牵着手不放开。

你要明白,我在那世界是放不开的女孩,不懂得挑眉逗眼、甜言蜜语。我只想,静静待在你旁边。

你要明白,虽然我不说,但,莫名的想你还是会、莫名的对着电脑的你傻笑还是会、莫名的甜蜜涌上心头还是会。

请相信我,始终一如往际,对你有感觉。

在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