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新年,还在?

我家,那热闹不已的乐融融旋律还是环绕在我耳边




喔哦哦哦 / 喔哦哦哦

新年前一个月,我家都有着非常浓厚的新年气氛。新年后的一个月,直到现在,还是有非常浓厚的新年气氛。原因别无他,只因为我家有颗爱听新年歌的橙。

对啦,那颗橙是我那地区家喻户晓的 Oren 。小小年纪就那么热爱音乐,只钟情新年欢乐的曲风。而且别的新年歌不听,唯听My Astro 的贺岁歌曲。什么嘛,那么小就会挑,还真不是普通的少爷呢。

耳根子从每清闲过,有时我都会怀疑新年是不是还没有过。Oren每次都会喊说:要新年咯!害我也跟着错觉——新年还没过完哦?

有时候,我家邻居都会笑笑问新年瘾还没过。不是我们,是小孩,好想这样说。但,每次我也都笑笑一视而过。其实,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就是头一个不喜欢新年了,那么多天呆在老家不是闷死,就是忙死,谁叫我们家族那么大(笑)。不过家族大,红包就会多封点、新年时会热闹一点,这也未必是坏事。

新年还在?对,在我家,新年永远还在,热闹更是在。虽然有时候热闹对我来说是件烦人的事,耳朵永远都在受罪。不过,这是在很多人心中喜欢的气氛,当然热闹总好过冷清清吧。

只要热闹还在,欢乐总会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