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我,好多话想说



近几天的贴文,都,好长好长。好多话想说,又不经大脑过滤全盘而出。其实,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看那冗长的文章,但,最近写那种东东。哈,还真说不过,这是。

成绩快分了,心情真的超级复杂。很乱。明明心里很清楚成绩会很烂,可能老师们都会对我这他们眼中的资优生跌破眼睛。但,这都是不争的事实,为什么心还是那么乱?

或许,自己还是无法接受。从小学到现在,成绩都全部苹果、在车头,一时之间掉到车尾,不能接受也是很正常的吧。一贯的成绩为什么偏偏在紧要关头,最重要的考试让它一落千丈呢?只能说,这多年以来,我,真的很累了。想换方式生活,但,才恍然明白,自己还是不能接受堕落的自己、成绩差强人意的自己。这次,可以彻彻底底的知道,我还是习惯,以前那只会读书什么都不会,一股傻劲的自己。

原来,懂得越多,伤得越多。还是那懵懵懂懂小学时期的自己好,即使被打击什么还是义无反顾的往前冲。我是乎是在中一时期,只因成绩在顶端,被同学无缘无故排斥被说坏话,甚至搞到和自己最在意的朋友和我说绝交(虽然现在却成了最好的麻吉)。或许,那一刻开始,心里的化学开始产生变化。

每个人说我变了。其实,我一点都没变,是你们一直都不懂,不了解真正的我。也对,也可以说我变了。我,变得不再用真诚的心去相信人,不再用一百分的真诚去对待每个人、甚至朋友也好。对自己有所保留,是让自己无法再被伤害的方法。

说过不再让自己掉泪的,但,还是做不到。我看,我还得好好调整我的心情了。

加油吧,阳光点吧,摆脱那心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