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趣事——看到很火大

在别人眼中是很好笑,但,我总觉得他们吃饱没事做——太无聊

忘了什么时候,有一天在工作的时候,我是忙得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眼前有着一片景象。

有个男生,很眼熟,他把衣服的后面当前面穿。然后,把长裤翻出来穿。他的手上,又拿着一瓶HL牛奶,在我前面又前面又前面的柜台。刚开始,我以为我眼花,后来又以为是神经病患。后来,很讶异的是,那保安区的首领并没有做些什么。后来,看到那首领和两位我在补习时常遇到的两位外校同学聊天。

奇的是,那两位同学手上拿着手机,是乎在拍着东西。

不用说也知道,那神经病的玩大冒险输了。难怪会那么熟眼,根本就认识的嘛。

我都一直忙着(当天顾客太多太多了),眼睛只是偶尔瞄了下。后来知道不是神经病,看都不看了。

不知道,只觉得很火。人够多了,你们要玩不会去别边玩吼!这里是忙得要命,多添人来找麻烦哦?是不是吃饱撑着没事做?突然觉得不好奇,也不觉得好笑,只是……

很火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