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清明。思念》





雨细绵绵
风        微微拂过那颤抖的脸庞
手捧着
你爱的黄玫瑰

趋向前

眼前一片
净是你坠落的陋处
泛黄的落叶
在你门前铺了一地
隐隐添上多一份凄寂

随风而过
是你若隐若现的笑容
随雨而下的
是我们那零碎的回忆
眼里打滚的泪水
最终        决堤

三年不再见面
你好忍心
让尔孤零零活在食火人间
积在你体内的病魔
打败我们之间
一切已逝

树立在你身旁的小树
连最后一片叶        也落了
你       不在我身旁
却永存我心上 

4 条评论:

  1. 即使最后一片叶已凋零
    零碎的回忆依然在你心

    阳光洒下 小树还是会萌芽
    回忆不像小树会逐渐地长大
    她不在你身旁 小树代替她陪你成长。

    PS:单纯的看了你的文字,写下我的文字。
    别介意啊

    第一次拜访,你好。

    回复删除
  2. 你好 ^^ 亲在我blog留言了~由于你的blog没有chatbox所以就在这里回复你啦 :) 哈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D 前天已经更新了 :D

    我也很喜欢你的文章!很有意思 ^^ 也很期待你的更新~

    因为同样是动漫迷,所以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鞠躬

    回复删除
  3. W.Ning

    你好,谢谢你的拜访 :D
    好喜欢你的博客设计,当然内容也是
    PS:不介意啊,我更喜欢文字间交流。那段,很完美。

    回复删除
  4. Shidoki

    也请你多多指教咯(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会努力
    非常期待你的更新哟~~一起加油吧 :D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