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该死的糖果

我不敢把《糖果》放这里,因为我怕死。

我想,应该没人懂吧。在《当我们同在一起》的糖果,我讲诉了那寄糖果传达情意的故事。不敢放在这里,是没什么,只不过懂的人一看就知道我在说哪位小姐先生了。

还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那天又遇到我班的男主角,在车上很冷、没话题,竟冷不冷防的问那种人家对某某的东东。该死啊我,没有话题也用不着搬这出来讲吧。我才发现,爸爸每次说终有一天会自己害死自己,原来是这种情况。

“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哇,还好。真的很蛋白,怕听到人家讲这种事情,偏偏自己去碰那话题。虽然读书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半开玩笑的问他,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读书了,也不是在学校了,那心态也会不一样吧。毕竟,我不是很了解他。

这样问他,让我想到那篇《糖果》。对他来说,是一种甜蜜负荷,还是绝望的痛苦?哇,我又来了。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有看部落格的习惯,还好吧。

2 条评论:

  1. 哈哈,有一天,他可能会知道的。但是,觉得那将会是种回忆,多年后想起,也有可能为什么会这么做,为什么不那么做。

    回复删除
  2. 果真有那么一天,也是好多年后的事吧。
    :D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