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逆跳表

你爱我爱过几秒 / 指针滴答滴答倒跳 / 表盘上回忆缥缈——题记



林宇中填词作曲

秒表 倒著跳 让时间倒著跑
若有可能做得到 抱著你多好
顺著跳 就算我倒著表
上下左右全对调 跟我的人一样乱掉

看著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乱掉 看著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往你背影找 爱过的情操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表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心却一再为你跳


那么多首歌里,最喜欢的还是那首。

人生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有悲伤、有快乐、有辛酸、有成功,当然也拥有更多的遗憾和回不去的那一段。包括我,也像回到过去再次改写命运,创造自己更好的未来。但,如果人生没有遗憾,哪里得来的幸福勇气,并珍惜此时此刻的自己?回不去的过去无法改写,但一旦心还是跳的,手心还是热的,何不去更努力改变未来的日子?

有机会,听听一次吧,那动人心旋的声音,还有歌词。

人生无法重来,秒表也无法倒退,却能和秒表斗快,带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