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又怎樣

雖然是開玩笑,不過介懷好久 —— 題記


我發現,其實自己還蠻小氣的。

可是我的小氣很恐怖,小氣了也不會告訴你。

說到自己很變態的樣子。

話說今天同學只是講自己又懶惰又笨蛋,簡直要氣爆了。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狠狠揍一頓。

當然只是講而已,雖然他平時也挺好,可是這句話很咽不下去。

卡到很想拼了命的回擊,不然就是想要言語攻擊上的報復。

再說下去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業障很重很重 /(ㄒoㄒ)/~~

好吧,雖然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

又懶又笨又壞脾氣


::幹真的這些話不能再有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