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自虐狂

自虐 ,是发泄的一种方式。



有过自虐,想起来,还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虽然不是很久,但,宁愿让它是很久以前。)

生气又或伤心的时候,我会狂吃。看起来没什么,其实危机很大。每次发火到蒙蔽了心智、伤心至失去知觉,我会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直到肚子撑到不能再撑,直到胃痛得剧烈,直到呕吐为止。其实,自己已经有胃病,这样的自虐法,得换上一个月痛苦的代价。

又或,除了吃和上厕所之外,我都会躺在床上不起来。一直睡一直睡,可以连续睡到整个身副骨头都发出阵阵咯咯响,睡到整身都很痛、很痛。为啥说睡觉是自虐。只能说,我平常是个不习惯睡觉的人。

这些行径,伤害很多心灵。当然,也让自己的脸上换来无数的巴掌。也曾戏剧化的离家出走,还记得那一天细雨蒙蒙,布鞋里的脚也浸得肿了起来。也因如此,自己陷入一个无底的黑崖。发现,我不再是正常的一族。

逃避现实、逃避责任、逃避问题、逃避无能。

突然想到,只因为刚刚才想拿起一个盛汤的大碗,把米粉塞得满满又将这些吞进肚里。后来,手又悬挂在半空中,收了回来。

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也不会再走回头路。

绝对。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