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大嫂!
























我的其中一位好友的父亲对命理挺有研究,我们每个自动报上自己的生日日期,试图想探索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个样。

当然,每个听到别人的未来,简直笑翻了。性格那方面尤其为准,而且还很识趣的听着他们每个的未来,有个还大胆说要记下来,看看未来的我们是不是如此。

到我了。挺怕的。刚才放任自己乱笑别人的命理,等下必定会被狠狠的报复回去。果然,算命师一开腔每个都笑翻天了。“你很会扮猪吃老虎”   “uncle,哪里有,还好咯。”
“对啦对啦,原来凌欣每天假假的。”

再次每个笑得翻天覆地,我赶紧追问还有什么,不要再打转性格那方面的东东了。当然,还有说些未来的我会遇见些困境,还有一些之类的,我是几乎都忘了。但,uncle突然冒出一句:“你的桃花很旺,而且黑白通吃。”

哇,这下可好了,又换来一堆的“讽刺”。
“难怪她会被一个死不赖皮的缠着,说什么一辈子跟着她哦。”
“uncle,我桃花那么旺,可以分一点给他们吗?他们没有很可怜。”
“又不用紧啦,桃花多选择多。”

“凌欣可能以后是大姐,要巴结巴结一下。以后拜托万事了。”
“喂,讲到我好像和黑道大的拍拖了。”
“呃,可能那个死不赖皮的是黑道的,明天去学校问下。”
“Walau,不要乱来很没有礼貌好不好。”
“哇,护着他哦。是不是一起了?”   “你的头!”
又换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我们这几个又乱成一团。

其实,想像下自己是黑道老大的情人,挺不错的。听起来就很有气势,而且,又很多小弟喊你一声“大嫂!”

不过,“大嫂”不好当,少发痴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