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博客

竟没有想到,我竟然领悟到好多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兴趣可以转移到互联网上。我喜欢写,随意的写。但,我很痛恨作文,太多限制,为了考试而写的文章,写得一点不顺畅。我并不是一般的作家(应该是一般吧,可以这样说吗?),在写的当儿细细尝着咖啡。咖啡,永远是我的绝缘体,喝了不仅会让我的胃沸腾,头也晕啊晕。

写写当儿,我也认识到蛮多很有意思的部落格,各有自己的特点,也有不一样的思想主义。从那儿,我学到好多好多。

带点伤感的文体的神。疯
有着淡淡优雅的Soul Storage  (在携手同圆营认识了她,对她没多大了解,但绝对是善解人意的女孩 :D)
充满音乐梦想的KENT BLACK MUSIC
还有,从他的博客上让我学了好多顿悟好多的当风立
所有“高手”都聚齐在一堂的当我们同在一起

他们,让自己成长了好多,也体悟很多事情。在文笔上也好,在人生的道路上也好。至少,不会漫步在朦胧中,终于有个目标让自己走下去。虽然自己很没胆量在《学海》投稿,但,至少有个空间让我自爽,也是很不错的。

我,只想把自己的想法散播出去(如果有人看的话)。希望,此刻的你们能体会我的心情。一起随着那心浪起伏吧,人生才不会白过,不是么?

2 条评论:

  1. 顿悟?哈哈,蛮不错的,至少可以做到这一点。

    回复删除
  2. 嗯,你也这么认为哦。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