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正常发挥

 我的生活很无聊,不过至少是没烦恼的,有时还会收获点开心。


现在又是等男友放工,我懒惰继续工作的moment。今天一如既往的,朦胧的起床,机械般的洗脸刷牙。煮了三颗鸡蛋(一颗给我男友),泡了一杯无糖豆奶,然后目无表情的吃着喝着。哦当然,最近胃风很严重,所以在吃早餐之前也吃了药,吃饱后也吃了药。

上班了,又是男友驾车的一天,然后时而闭着眼睛浅眠、时而刷点面子书。今天看见许友彬老师的面子书帖子,说着他一大早烦恼应该吃什么样的早餐。有人问他说,每天写面子书有什么好处?他回:如果样样都要求好处,那不是很辛苦?是啊,如果什么都要有好处的话,那人生,也活得太有目的性了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无目的的,存粹的,随心的开心就好了。

如果你问我早上都做了些什么,说实在的什么都没做。我很无用的帮同事处理些东西,就和同事聊八卦到午餐时间。今天午餐便和同事到了外面用餐,吃了其中以炸鸡闻名的nasi kandar yasmeen。虽然我已经在减脂状态,可是我还是叫了炸鸡(真的很不应该)。为了少点愧疚,我点了少饭、还有一菜一蛋,属实营养均衡了吧哈哈。今天晚上我会乖乖吃减脂餐的大家。

午餐后,下午确实有了一些生产动力,所以也做了一些报告,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它。现在在等着男友的当儿,我先发这篇博文呗哈哈。如果你想知道我晚上会做什么,我想就是很无聊的:

1. 煮减脂餐 (没运动因为胃风还是很猖狂,不准时吃饭我会死)

2. 洗被单(因为妹妹明天要来我家了)

3. 继续追看 《偷偷藏不住》(已经尾声了,希望能看完,我就专心的看我的书)


这就是正常发挥的一天。(也没有很正常,因为工作偷懒)虽然在现在的公司动态挺动荡,很多的不确定性,不过我还是希望对于我而言能有个不错的安排和结果,就很感恩了。希望,我不需要又在被动的换工吧,目前我还是挺喜欢现在的公司的哈哈。


see you when I se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