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第三十七 帖子—— +1

或许你不想现身,但我只想告诉你,谢谢你。




谷歌里的+1按钮(虽然是在网络世界,虚幻的按钮),最近我被一个人给按了。

好奇怪,每一次我发帖后的不久,就有人按个+1,是同个人吗?还是不同人是巧合?哪有可能——应该不是后者吧。看似简单的click一个,但对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鼓舞。我一直都认为我写的帖子被人当怪物,没人看得明白,连我的朋友都酸(意:嘲笑)我在写文艺片,看不懂。

我希望那个你是因为喜欢我的帖子,看得懂我的文字而给我的鼓励。但,如果不是的话,虽然有其他理由,但,我还是很感激你,给我个虽然别人不放在眼里但对我来说是种鼓励的+1。

你能现身吗?在留言板那儿?如果不能也罢,不过,我是真的很谢谢你,虽然你会觉得很夸张。

希望你不是单纯的click,而是喜欢我的文字的你。

谢谢。真的。

5 条评论:

  1. 在你读这个答案之前,希望你有心理准备。那个人其实不是我,但是我知道是谁。


    那个人是你自己,其实。有可能你没有发现。你的google account setting帮你直接share出去(我的推论)

    我怎么会知道。毕竟我之前按进过你的google profile,发现了这个秘密。不妨去看看这里:https://plus.google.com/111380088549027819751/posts。

    回复删除
  2. 哈,我有怀疑过是我自己,不过通常是自己的话会显示自己的名字,但那却什么都没有。还有,奇怪的一点,我share较旧的帖子,并没有+1效果。而且,+1不是我马上发帖子就出现,而是大约十或十五分钟后才出现的。

    不过,我想还是有可能是我,世上没有那么巧的事吧,谢谢你的提醒~ :D

    回复删除
  3. 我再一次作了实验,真的是

    自己啦。 ==
    谢谢你的推论,我还傻傻自己吓自己,谁会那么有空啊~想太多
    真的很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4. 没什么,其实我有时候会跑来这里看看。继续加油 更新!:)

    回复删除
  5. 好的,我会加油!
    谢谢 =)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