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牙齿

原来源来,都没用。



这故事,得追遂到我五年级那年。我的牙齿顾得很谨慎,还是看牙医给补牙。我忘了老妈子问医生什么,只知道我这年龄绑牙无需绑完整副牙齿,只需那重要的几颗。忘了说,我的牙齿,是参差不齐的。

很明显,很明显的。不齐。


我的,牙齿



很后悔,觉得五年级的自己很笨。只因为怕痛,就拒绝。难得老妈子肯出钱给我绑牙齿。但现在,可没有机会。“要绑?(猛点头)等自己做工出来了用自己的钱绑。”而且,后来检查,才得悉有点先天性不能将牙齿桥正。否则,会使神经受损还有一大堆会损坏牙齿的后果。

所以,要绑牙,得等到青春年华已快消逝的时候,又或是下辈子。

牙医曾向我说过,绑牙不仅是为了外观,更是容易将牙齿给照顾好。话说,就是因为我这牙齿而造就现在时常蛀牙的场面。不是我没刷牙,也不是方法不对。而是,有太多的隙缝未曾注意而给蛀虫看上了。

当然,就因为这样,绑牙是没了,但……一年得抽两天的时间得给牙医洗牙。那痛,根本难以形容,只能说,洗牙后我感觉不到牙齿的存在。还有,我用两支牙刷的。一支是小的,一支是大的。

::后来,我都是在两支牙刷里徘徊度过那无视的青春。::




4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