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流水賬三四

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一個念頭 —— 題記



1。《跆拳道》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學關於拳打腳踢的藝術。

如果你覺得只要拳打腳踢那你就打錯特錯了。

從一開始的後悔,到現在的上癮。剛開始的抗拒不想去上課到現在的我,其實還挺期待跆拳道課的到來。

每一次學習都要經歷痛苦的拉筋、累死人的熱身運動,還有一不小心就會讓你四腳朝天的招式。其實自己學到第二天的時候,就有感悟說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學好。

太難了。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雖然每一次的我踢得東倒斜歪,不然就是搖搖欲墜::


2。《嗨發教授》

不知怎麼的,昨天的他突然要我們ICE(In Class Exercise),也就是顧名思義班上討論題目。我想應該就只是照慣例的待在自己的組里,然後討論題目如何做而後寫在白板就好了。

怎知這次的他,要我們解釋空氣如何在這個圖里流通。

輪到我們組的時候,他問了好多問題。我只知道,最可怕的是,沒有人回答他問題的時候他卻望著我。

望著我…再望著我。

教授你把我望眼欲穿我也沒有答案給你啦!

所以我做出了一個非常大膽的決定:搖頭跟他說“No idea Sir.” (沒有頭緒。)

::有種日子接下來會很難過的節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