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是時候了

原來沒有貴的,只有更貴的 —— 題記

第一次用辣麼可愛的圖


朋友建議在拜二晚上一起玩遊戲,然後這個遊戲是得在手機里玩的。

難度來啦。

我的手機,從不知哪一天開始就閃著“內存不夠”的嚴重大問題。不過,我想既然沒這麼樣就不加以理會。

這得該怎麼樣了。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app清理。清得乾乾淨淨的。

然後問題又來了,還是沒有空間。忍痛的,把snapchat刪除。不夠,好吧Instagram刪除。不夠?好吧Facebook Lite也刪除。

終於夠了,我的遊戲也成功下載了。

問題是,我失去了三個每天都得用的app。內心大崩潰之外,也再也想不到該怎麼去挽回我的app們。

我原以為當時買的手機是貴貨,原來它只貴在相機那裡。

::我該換手機了,等畢業吧::


後記:

還有,在這裡要祝福淚紫魚生日快樂喲~送你一個可愛貼圖


馬天宇祝你生日快樂吶,(づ ̄ 3 ̄)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