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誰不想被愛

寧缺愛,也不毋濫 —— 題記


聽見很多什麼釣男神、戀愛學…

等等。

不否認我很愛聊八卦,當然我也從來不在乎那些真實性。我想你們也知道,八卦含真的成分能有多少,聊來也只不過娛眾而已。(前提是你聊的八卦不要讓八卦的主角們聽見,要不然尷尬了呵呵)

最愛聊的總是開學後的戀情,如雨後春筍。

月亮總是認為會不會太快了一些,嗯這樣的觀點其實很主觀。或許我們覺得很快,對當事人們卻是漫長的一場又一場的曖昧還有不確定。

也總有人問我為什麼快畢業了還沒有對象。

除了沒有人追我這樣的事實之外(喂,我的答案好像也沒有別的了。對啊,沒有人追我。

也總有人問我為什麼看到喜歡的不要努力爭取。

我也只好官方回答說女孩矜持就好,雖然我一點都不矜持(喂。

不過,事實是…男神是男神,男朋友是另外一回事了。雖然我不是很鼓吹釣“魚”這樣的運動,不過那些玩釣魚運動的女孩我還是很真誠的從內心地感到欽佩的。

至少這樣的運動不止需要勇氣以外,也需要一定的聰慧還有技巧。哪甭說,本女紙只光有勇氣沒有頭腦的勇士。

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想說:姐妹們,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把青春付了不該的人。所以,如果你缺愛、也請你用別的方式讓自己感到被愛,而不是到處找男朋友。

只因,男朋友也未必會讓你感到被愛。也有非常大的可能他會是讓你心口留下傷疤的罪人。


::後來你會明白,你缺愛其實是缺乏安全感::

後記:

其實我沒有嘲諷或針對任何人,所以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只是聽到八卦有感而發,當然就像我所說的我也不知道八卦的真實性。

不過,人生是自己的。不要管別人所說,只要不犯法、幸福就好(眨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