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被闷坏

正当的不上课两天了 —— 题记


我想可能上个星期生活太写意太无聊,然后让我连续的病了两天。病得东南西北的,就连最爱的跆拳道课都逃了(哭。

不过,我说我生病怎么好像没有人会相信(摊手。

后来就这样星期三和四都没去上课,星期五六日本来就没有课。喔……我竟然会待在房间整整五天的时间我的天。

不过当发现流汗会让自己的病情有所帮助了以后,停了两天的运动又再次发动起来。一天里面又是动的又是跑的。第一次肚子疼得跑不完校园一圈。真的,逊爆了。

我还发现自己很不要脸的,全身汗坐进别人的房间,还光明正大的看别人的布告栏。我真的,真的,当天是为什么那么兴奋。

兴奋让人犯罪。

然后我侵犯别人隐私。懊恼悔恨。

不过,看着她们的房间再看自己的床位,惨不忍睹。不仅乱得没有次序以外,别人的布告栏是必做清单还有励志话语。再看看自己的,床边满满偶像的照片以外,还有布告栏的时间表。仅此而已。

靠。

虽然不用写,重要在于执行。可是我连写都不写,那到底还有什么动力或者提醒让你执行啊。

说好的减肥读书还有更新小说,我也应该写在布告栏上提醒提醒自己了。


::我还真的挺懒(烂)的,所以拜托不要再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