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你說成長

曾經以為的以為,還真的只是以為 —— 題記


小時候的我真的有這種異想。

1.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會穿高跟鞋。

【不好意思老娘到現在還不會穿,還嫌它穿起來扎腳又疼又酸】

2.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會有乳溝

【我是有啦可是是一條很大的橫溝】

3.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昆蟲看到我會怕

【實際上我看見昆蟲後的喊聲可以響篇整個宿舍樓】

4.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會瘦

【他X的這個是誰說的!!!】

5.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男朋友會自動迎面而來。

【不好意思即使你推銷給男人還會被嫌棄】

6.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小時候再怎麼野也會變淑女。

【我錯了】

徹底的錯了。


……

後記:突然覺得這篇的風格好對不起那張圖,明明是那麼的文藝氣息呀…


2 条评论:

  1. 小時候的我真的有這種異想。

    1.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會穿高跟鞋。

    【身邊還真的有一些女孩死都要穿高跟鞋】

    2.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會有乳溝

    【有些人的還真的水洩不通】

    3.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昆蟲看到我會怕

    【身邊怕蟲的女孩男孩都挺多的】

    4.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會瘦

    【想多了,長大了一些人會瘦,一些人會真的長大了】

    5. 我以為女孩長大後男朋友會自動迎面而來。

    【完璧歸趙就是事實】

    6. 我以為女孩長大了小時候再怎麼野也會變淑女。

    【我錯了】

    徹底的錯了。


    ……

    後記:突然覺得這篇的風格很配那張圖,那位男生大概真的在想像以前的天真自以為吧?

    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我还以为自己很创意的说(哈哈)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