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合艾之旅


四个女孩玩着玩着就把两天游很有成就感的游玩了 —— 题记


左上角是本人我(最近肥了)
左后角是我的学妹(超会减价的我们都因为她省了不少><)
右下角是我的直属学妹(也因为她来过,所以省事不少 ><)
右上角是我的月亮(噗,她终于亮相了哇哈哈)


其实,我真的超级无敌不擅长写这种旅游篇的博文。就,觉得好难哦,要让大家觉得你玩得好好玩好兴奋。

其实,高兴是自己懂的,怎么能够把这种心情很完整的说给被人听呢?哈哈

所以,我这次就来看图说故事了。

如果觉得无聊就…不要看下去了哈哈。





这个是我们酒店的房间,四人房1400泰币一晚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第一天的午餐就在这里解决啦,猪脚饭

不是开玩笑的,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猪脚。
连不吃猪肉的月亮拼了命说这个好吃
就纯粹让你们欣赏我的背影
开始我们的乱乱走之旅
我忘了这两天喝了多少的乳酸菌还有牛奶
我只知道一回来我就大病了两天
(喝太多冷的饮料)
话说泰国的乳酸菌又便宜又好喝
期间还有去Lee garden 附近走走
那里的购物中心不是盖的美哈哈
我们的交通工具不是11号巴士就是tuk tuk 车啦
不是开玩笑跟你说,我的2/3旅费花在这里了
什么衣服包包帽子什么都有
看了好心动
重点是…你有看过香蕉jelly搅冰吗?
可以来合艾买来试喝

我们买了jelly乳酸菌的搅冰
味道不错
我的月亮说这个是她吃过最好吃的
可是,我只觉得辣死人了
另外一天啦啊啊啊
只知道我们乱走了好远才找到的chokdee点心
说好吃是没有啦,味道不错
好在便宜 ><
Big C ,这里卖着无数的泰国零食小吃
我的1/3旅费在这里耗掉了
在外面等着BigC开门
话说我们吃猪肉串的表情太销魂了吧哇哈哈
耶战利品~
回去了拜拜
话说火车是旧了点,不过还是挺冷的里面的冷气

哦,跟你说很特别的是
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
原来过泰国边境要在护照加上RM1
(只能说泰国边境官员太赚翻了吧)

其实我们打算买电话卡看gps,因为没有网络感觉自己走很无助。可是我们乱乱转竟然都会到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只用那在酒店少得可怜的WiFi还有无厘头的乱走啦。

我们省了电话卡耶~

::这次的旅行是很嗨皮的,因为这是第一次跟我们的直属学妹的第一次旅行(玩得很嗨也是重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