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撐傘

那場雨來得特突然,就在我快要出門的時候 —— 題記



其實今天沒有上課,可是為了實驗的簽到、還有組里的project討論也有踏出房間的機會。

剛做完莫名其妙的mindmap功課,然後要出去的時候外面飄著雨點。

拿著極其少用的雨傘登場匆匆出門。

看著撐著藍色斑點雨傘自己的倒影。

哼著不成調的下雨了。

腳上都是馬路上的小石沙還有雨水。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雨傘會那麼可愛。

我也從來不知道,原來下雨天的時候雖然整隻腳都濕透了哼著歌還是可以很快樂。

::原來心情好什麼都會變好,還是因為哼了薛之謙的歌所以什麼都變好?::



2 条评论:

  1. 薛之谦的歌就是有这魔力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啊,他一直一直都很有魔力啊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