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看著你哭的時候

很多的身同感受,是因為你和他好像 —— 題記


媽媽總說我是比較感性的人,我都會笑了笑。

我想,她都會是很希望我屬於理性偏多的人吧。

在一個綜藝節目看見謙謙提起內心深處的傷痛而不由自主淚流滿面的時候,我的心顫抖了一下。心疼他,更多的是能隱約看見自己的影子在裡面。

我想,他一直都很忙吧。很忙很忙,忙得忘了哭。當忘了哭,也理所當然的以為沒有傷痛的時候,俗不知其實那個傷痛被埋在心底的深處。

很多時候危險得只要提起一個關鍵詞就會崩潰的那一種。

當留下遺憾留下後悔卻無法彌補的時候。

希望能有一天,你的傷口會慢慢治愈。會有那麼一天,你不再特意搞笑而只需帥帥的唱歌的時候。

而我也,不再留任何遺憾,把想講的話都說出來的時候。


::我不要世界和平,我只希望能夠分你一點我的幸運::


我想
能看得懂你的歌詞
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當悲傷被埋沒
而隱隱作痛
你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