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無聊崛起

我覺得我再這樣鬧下去,會失去觀眾的 —— 題記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愛吃的^(* ̄(oo) ̄)^







自從誰能沒有這篇誕生以後,我就覺得悲傷這個主題越寫越上癮。

直到入夜你能發現到,這個傻人已經江郎才盡了(想死)。

不過,感覺很可怕的事,其實你明明今天有很多開心的事情要分享的時候、得逼自己想些有的沒的或者傷心的事只為了讓文章看起來優美。

淒涼總是感覺優美的。

傷感總是令人憐惜的。

感覺好變態,哈哈。

這也能證明我的靈感再也不是悲傷的泉源,雖然我想要的句子優美實而一點一滴的隨著歲月在流逝著。

不過,回想這些所有的靈感,才能體會當初自己能有多麼無聊幼稚。我總是會讓悲傷不斷放大再放大,發覺自己陷在泥沼里拔不出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病了。

憂鬱症是這樣油然而生的。

但,但!我還是想說,如果你發現自己每一次都習慣性把傷感放大、每一次感覺絕望無助的時候,不要害怕求救。家人朋友會是你強大的後盾,還有當的治療會讓你慢慢走出。

不要覺得很奇怪,真的。有誰沒有病,你當它是一種感冒,需要吃藥就會醫好的。

::不過,看回以前的自己感覺好爽::

後記:
今天很興奮的去學跆拳道
然後很疲憊的回來
大腿內側可說是
酸爽的疼
疼疼疼
然後吃過晚餐又在去看電影
結局卻是logan死了
(劇透喂!)

月亮:你終於寫回正常一點的東西了。

星星:哪有,如果你看回以前我寫的才明白那隻是日常而已。

月亮:那你的日常就是哭哦。

星星:優美!優美你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