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流水账五六

還是會緊張還有不安 —— 題記


1。《失眠》

最近不知怎麼了,很容易失眠。

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什麼好的事情。

日夜顛倒的日子很難過,而且你每天只能睡個3個小時,然後爬起來去上課。而後,用一整個下午補眠。

可能很多人會說,可能你下午補眠補太久,最好不要睡。

可是,不睡會死人的啊大哥。

本來最近有好轉的跡象,可是朋友的一句:“今天不要在失眠哦”讓自己前兩天又再次徹底失眠。

好崩潰

::很有可能昨天考了兩科,讀書讀不進又緊張了吧::


2。《成績放榜》

昨天妹妹的成績放榜了。

感覺她挺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哭。可是我想說的是,每一個結果都是有著它的原因。

或許上天在暗示你不夠努力、又或者上天有著不一樣的安排。

順自其然吧,如果經理每一次的失敗后能換來成長其實會更好。

::或許有一天妳會相信,你現在經歷的這些都不算什麼::


3。《時間流逝》

上一次還在二月等著薛之謙發新歌。

現在都三月中旬了。

新歌都發了。

可我,好像沒有貢獻些什麼。

除了每天準時在電腦前和屏幕的偶像報道以外,我好像再也無用處啦。

說好的溫習減肥運動優雅溫柔寫小說還有每天更博,我好像只做到每天更博這個事情。

我該做些什麼,至少不枉成為謙友。對吧?

::你一定要加油,加油把老薛戒掉就事半功倍了::


4。《說好的身體強健》

其實上個星期直到最近,我都在生病的季節。

好痛苦,痛苦到下不了床。

雖然終於病好了,可是病好的同時又來大姨媽了。

再痛個兩天。

沒有這樣玩的。

::我真的生氣啦(@﹏@)~::

5。《上網購物》

自從我的金主把獎學金發下來了以後,我的手似乎難以閒下來。

尤其看見書啊還是化妝品什麼的。

上一次的網購我已經上上下下花了整整百多塊。

雖然都是外國牌子,雖然都是折扣免郵。

可是,便宜多了還是貴啊小姐。

::真的太恐怖了,恐怖到我想把手剁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