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粉了个炸毛先生

这样的偶像全世界就只有他 —— 题记

不好意思今天我要说我们的老薛,明天我会用心写的

其实,别人家的偶像都把机场当成一个T台,每一次的装扮都是帅帅哒。

比如…

马天宇(我一直觉得男人只要穿大衣就是帅)
我们的Lay哥哥(这张很酷呐)

鹿晗Luhan(喔喔笑容可以迷倒千万少女)
对啊,随便拍个照片都是帅。无死角无死角。

可是…我们的薛之谦好像不是这回事

这个是普通等级,一路机场的装扮

终于有张不带口罩的,可是…哥你的头发是什么回事
这个是中等型,也是机场装扮的常客
(全身包紧处理)
再看下去,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炸毛薛一号
炸毛的背影还是很帅+1
他也说过他算是不修边幅的家伙,如果在家的话也是背心秋裤。所以,每一次在机场看见他的模样,也能理解以及相信他所说过的话了。、

不过,他总是很暖的一个人。每次都会跟粉丝签专辑、不收粉丝的礼物不想他们破费、粉丝写的信他却会收下。每一次夜深了他都会一直吩咐粉丝先离开,要注意安全要他们早回家。每一次都会说谢谢辛苦你们了,快回家吧。

最近看见接你机的人潮越来越汹涌,连走路都难了。大连那场演唱会30秒就把321的票全SOLD OUT,一分钟票也全部被扫空。明明你连一点宣传都没有做,也没有出任何演唱会的官方海报。只通过后援会还有卖票方把消息流传出去而已。

你也终于红了。

我的欧巴,你真的真的红啦。期待你的新歌哟~

向粉丝摇手的欧巴
从来不走密道怕粉丝失望的欧巴
好吧,就来你一张帅帅的机场照吧。别说没有~

原来你眯着眼睛笑超级电人

喜欢看你穿大衣的模样
(虽然那个不是大衣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