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你再吼

我還記得月亮的笑聲不停地在我耳邊環繞著 —— 題記



昨天男同學們心血來潮要去吃路邊攤的漢堡,然後就這樣興匆匆的出發了。

雖然是很久都沒有和他們一起吃晚餐了(為了省錢還有減肥),可是昨天來大姨媽把自己給疼死了總歸得好好對待自己一下。

然後目的地到了,司機大哥被照片騙來,用極度不滿的喉嚨高悲憤嘶吼。

我真的、真的笑得連聲音都難以發出了。月亮更加笑得東倒西歪整個連人都靠在自己的肩膀,失控了的模樣。

沒辦法,司機同學的暴躁嘶吼似乎讓我們感到興奮不已。那樣的動作,真的太有喜感了。

而後我們便去吃冬炎,他還嚷嚷說什麼本來要吃漢堡卻吃不成感到不爽。

“不然繞回去再去那裡打包burger啦。”

“不!要!”

我和月亮又再笑了整整一輪,挺捧場的。


::哎呦我的天,你不高興吼高興也吼,拿你沒辦法了(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