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往事·今世

离别是为了重逢——张小娴

没想到,我们早已长大,各个的背后插着壮而大的翅膀,只是我未曾留意罢了。

朋友,聚得多才亲、还是离得多才亲。这回,我想,我也感觉到混淆。有着聚得多都亲的朋友,也有离得多也亲的朋友。只不过,离得多的,之间的我们仿佛有着不用说出口的一致默契,才能称道“亲”这一步吧。

这一伙的,是聚得多的朋友。

一起欢乐多,悲伤也不少。我们,似乎在人间多数食间烟火,还看不破那滚滚潇潇来着的红尘。一起沉醉,也未必是件坏事。俗称,我们,只不过短短几年的光载,却历经了很多。哭着笑着。容貌变换着。共患的记忆灵魂。当年的梦想持续着。

一直都笃定,离别是为了成就更美好的重逢。或许,那时候的我们,早已忘了那曾经的拥有,展开更新的一段的感情。未必是件坏事啊,呵。我不习惯孤独,却习惯离别。或许,小学时的那一段,让自己对离别有着很重的免疫。只要不是隔着人间与天堂的分离,我想,我都是很能淡定的去接受。

一直数着最有可能我们最后一次相聚的日子。别怀疑,我只不过想,让自己有着一定的心里准备而已。

照片,借用啦。

算是美人吧,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