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感想

2013年4月16日,晚上11时。

今天又是,被糟蹋的日子。



最近思绪有乱。回想几个星期前老爸跟我说的那句话;“你每天在车上不是按电话就是睡觉,每天经过都不知道。”(这句话在峇株巴辖,你好啊可以看到。)很不服气,不服气。你可以说我睡觉,不可以说我按电话!!其实,我电话又没有什么好按的。

上个又上个星期,就有回去。我很坚信自己每次回去都不会将手机握在手里,顶多也是在漫漫的三小时车程在车上呼呼大睡、又或偶尔的回复信息。这一次,我连睡觉都不要了。第一次很有自制力的忍着睡意,将经过的地方一一收尽在眼帘里。可恶可恶。

可恶可恶。

电话的信息提示不停的响。没法子,我一低头发简讯的时候,偏偏老爸在这个时候转头。全车人在睡觉,我在按电话。我在怀疑会不会是他每次转头的时候,我刚好在按电话。偏偏,整个三个小时只是发那么一次的简讯。

可恨可恨。终于明白。有种无力的感觉。

我承认,对于四周所发生的事情的敏感度,我是很低很低。当然,很吃亏很吃亏,也很多次很多次。所以,我现在住的地方,你叫我去当导游?最好不要,等下连我自己都会迷路。更何况是一年回去五次或以上的家乡。后来才发现,我每每经过的酒店就是那间很有名的酒店,但是我不懂是那间;我坐在那间小但生意很旺在妈祖庙附近的店吃着午餐竟是连《好吃》有采访过的,我又不懂是那间。

呼~能说什么。

后记:最近很沉默,懒得去听悉身边的一切事物。忘了说话的感觉,忘了活着的感觉,忘了上网的感觉。恍然觉得,自己在爱情里是理性得可怕,在友情和亲情里是感性的可恨。如果倒转,情况会不会好一点。或许吧。


有一天,突然就这样很安静很安静的我,只是想转换下心情而已。没什么。
还有,最近狂在面子书上按赞。没有指定目标、觉得好就按,还按到了不该去按的人,碍于面子,我不敢将那赞取消。


很想将那赞按取消的说。

2 条评论:

  1. “好吃”有介绍过哦?
    卖什么食物的?
    哈哈,看来我也是对周围没什么注意……

    回复删除
  2. 嗯,有介绍过。我记得那集正好特别介绍batu的美食,连相思蛋糕也有介绍啊,没记错的话……
    去那店几乎每个人都会叫一碗粿汁,然后一大盘卤味,还有卖rojak.就卖这些,店名忘记了,呵呵。
    没错的话在整排店的转弯处那间,就在妈祖庙的对面而已……
    总觉得你应该有去过啊,知道的话记得告诉我店名 ><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