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该闭关了

我想找回,读书的感觉。



嗯。你没看错。或许你会骂我神经病,又或暗骂不好好珍惜SPM考后生该享有的福利。但,我至少颓废也颓废了整整三个多月了耶。

突然觉得,入学时间离我越渐越近。可是,我还是觉得整身软软无力,一点奋斗精神都没有。还有还有,我的语文……退步很多啊啊啊。虽然很不想承认,不管是华文也好、国文也好、英文也好,都对我越来越陌生。(华文以后是不用用到或学习到,但我不想放弃。)我承认,除了华文,我从小到大对语文很反感,也很排斥不喜欢,所以考试时每次都是满江红。尤其是英文,恨得我牙痒痒的。

但,这也不是办法。以后用英文的地方还多着呢,所以……

这次,我会闭关学习了。学习爱上并修补那烂透的英文,还有不是很讨厌却很排斥的国文,最后是很喜欢到爱不释手却等级只有比一般还烂的华文。

我,不只要恶补那些乱七八糟的语文,更要找回那读书的感觉。没有奋斗力,到时才匆匆换一个很规律的方式生活,我会很不习惯。真的。

不好意思了,时常来这里游览的人们。我,可能不会再常常更新。

还有还有还有,有没有这里的人们正在读着中六。是换了新制度,我想问问那四分会不会很难?如果给理科班的话。(我想拿物理)能的话真的很希望正在读中六的人们给小女一点概念或意见或留言,现在听到很多人说中六的理科班很难,拿三分都有问题还拿四分,是怕到脚软。

虽然,我每每催眠自己中六很容易,是那些谣言在吓唬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