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宣传

我说到的,一定做到。你都做给我了,是不?




昨天,好不巧的,她(LalalanD)来问我如何写博客。吓到。

其实,我被她无声无息“攻击”了两次。第一次:激活了部落格,我还以为我眼花看错。第二次:问我以上的问题。

说真的,我并没有什么绝招。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很生活化。看你走什么路线嘛,这样问很奇怪。后来,我又补上一句:“你不是喜欢韩流(俗称K-Pop),写那个啦。”

“没有,我喜欢帅哥。” (蛤?!!)

“每个女生都喜欢帅哥的。”
“期待你的帅哥,如果是写始源更好。”
“okok。”
“真的?我一定帮你宣传。”

还真的给她写了那篇始源。我其实很想说,我开玩笑而已。不过,既然你当真,我也不能当假的啦。当然是,要宣传啦。而且,还要宣传给真正的始源。其实,这点我有点退缩。可不可以不要?我知道,不可以不要,豁出去了!!只要那个专页没有将我入为黑名单就很好了,话说我还想看到始源的。==

不懂始源是什么人物?按这里吧〉〉LalalanD's World: 帅哥

我那和我开玩笑变真的LalalanD's World博主,她吼:


  • 以为我只看林宇中和林俊杰的MV(我也有看别的好不好)
  • 取个Simple小姐外号给我
  • 第一个和我绝交后现在又变成超级好的麻吉
  • 每次说帅的男生我们没有几个会认同,除了我会认同几个,始源是其中一个
  • 有个除了华文造诣很高也在其他方面很出色的大哥又是我超级崇拜的对象

所以,如果各位看到这篇博文,又刚好闲来无事做就动个手去游览她的博客一下下。至于你
喜不喜欢?看你了。

和那博主兼好友的合照



::突然觉得,我们老来疯。::

2 条评论:

  1. Lololol, 还放我的照片. 我会paiseh的! muahahah :D
    谢谢你啊, 38 lx

    回复删除
  2. 你会paiseh?咯,一张照片而已哦 == 不用谢,我不38的,我很正经下的,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