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愚人节……快《过》了

是没什么好写,不过,就没什么特别。



很多人,今天就乘机报复。

又有很多人,今天被报复然后又报复回人。

是没什么,也没特别,就很无聊。每一年的今天我都选择不信每个人每个事。不过,也有弊处的时候。很多事往往是真的时候就不信,然后自讨苦吃。

也有白痴的(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在当天告白,失败了才说“愚人节快乐”。每个人都知道你下不了台好不好。

我没很正式的玩过人(因每次玩自己的朋友都会被揭发),很老套的说一句“你鞋带掉了”又或“你头发乱了”,他们都置之不理。纯粹也是庆祝这节日。只不过,煞是好笑的是,每一次这种老了掉牙的骗话还是有人信,就是我其中一个麻吉。

说到这个麻吉,曾经绝交后来又很好到黏在一起。她是我最爱的朋友,众多里面。或许就是她那样的个性认为,让我跟她最好不过。

被人玩过?好像没有。因为他们都好像知道如果玩我,下场会很惨。

可能如此,我的人缘不好吧。呵呵。

想和那位麻吉说:“愚人节快乐,下辈子还要做朋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