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中三时期的一篇文

原来,我在那个时刻就会探索这种无聊理论。




怎么说,这是我翻翻无意翻出来的文章。原来中三的我,对异类的感触那么深啊。还是原来一句,男生们,热血也要用对的地方才叫!!
以下便是,慢慢揣摩那一年的我吧。


人说,女人的心像海底针。我却认为,男人的心才像海底针。
想爱不敢爱,
想疯不敢疯,
想认真不敢认真,
像坦白不敢坦白,
和女人说话的开头,必定是无理头的开场白。
难道这样才能展现出自己的风趣,还是在耍帅?还是想引女人注目?
还是……他们本来是那么的幼稚。
又或者是……是他们的热血。
男人总是觉得,没有热血,就没有男人的浪漫
热血,就是他们的生命
难道,热血真的那么重要吗?
他们的热血,不就是打架,就是天马行空,幻想那所谓热血的爱情
他们认为,这,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是他们的情感。
但,他们的热血,女朋友得忍耐。
因为,这,就是他们的生命……
我还是觉得,没了热血的男人,更能振奋人心
那人心,是女人的心……
男人的心,像海底针
或许一辈子和男人度过,也未必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们的心,只有他们才懂吧
热血……在我眼里>是耍帅吧
是很幼稚的耍帅..……





后记:
嗯,上半部的文其实用到现在我身边的男生们是非常的准确无误。当然,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是如此。
后半部,呃,我承认,当时的我应该是太极端了。
热血不是耍帅,如果热血在对的地方。
不是没有热血的男人才能更振奋人心。
当然,看到这片文的男生们如果有冒犯就多多包涵。
原谅小女子的无知吧 T^T



2 条评论:

  1. 哈哈,我是温度比较低的热血。可以突然为了一件小事而疯狂起来,不过会比较理智点的疯狂(我到底在说什么啊,疯狂怎么会理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理智的疯狂好过没里头的疯狂啊啊啊。#^_^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