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孤芳自赏

有那么一朵花,它只在最黑夜的深处绽放最美丽的那瞬




近期,太多不必要的压力

自己释放不到,唯有独自受着

今夜的冷风特凉,也爱上在万籁寂静的夜里孤芳自赏

或许,我好久没那么细细品味,享受自己的阳光

压抑,我是压力得快疯了吧

第一次,感受那么深,独自觉得自己最漂亮可人。

有那么一朵花,它只在最黑夜的深处绽放最美丽的那瞬。来得最耀眼光辉的那刻,是特别短暂却又是释放在无人看得见的黑暗。

那唯一的骄傲,埋没在黑夜里。



::那唯一的骄傲,无人能察觉得到::



2 条评论:

  1. 看到标题时,我马上想到的是:
    墙角的花,当你孤芳自赏时,天地便小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我还以为你会想到是什么花在孤芳自赏呢 ^ ^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