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记载

1。发现

无意在谷歌搜索器按下“九月的天空”,竟发现有着和自己一样名称的博客。



博主叫夏九月。来自台湾,喜爱摄影。我和他的博客,虽有着同样名字,风格却是差个十万八千里。

〉〉九月的天空  


2。快干涸的眼睛

原来保险需要做那么多的Presentation。

阿姨拼命催促我在入学前将这些本是她工作的工作给完成。只不过,会不会多了些?两天了,都没打完。或许我的打字速度真的很慢,只不过,资料图表什么的确实很多很费神。

要加油了。


3。爱上

一直限定自己在入学前将《笑傲江湖》给啃完,一直和电视剧比赛快。但,似乎还是稍微有些差距。戏剧会不会快了点?还有,越看越奇怪,总觉得和自己读的《笑傲江湖》怎不一样了?

第一次接触金庸的书籍,是《侠客行》。老爸算是金庸迷,他的书柜里少不了金庸的书籍。看了书以后,突然觉得看戏剧太不过瘾。

很没有理由的,沉迷在金庸的武侠世界里。喜欢,总有个理由是没有理由的吧?


4。紧张

下个拜一,入学。很多谣言,很多“传说”,越听心是越不能负荷——干脆不听不闻了。昨天游览雪州大学预科班的网站才猛然发现需要印下额外的文件,有那么几刻是自乱手脚。在面子书上问了他,他却比我还了如指掌,愣了。

他很突然的说了那么一句:“我游览每个州大学预科班的网站,想看哪个比我读的那间更厉害。”

我在烦着该怎么知道时间报到的时候,他又很突然发送一张照片给我。“在网站看到的,你去看中间的新闻。”

“为什么刚才没看到?我也在上着KMS(雪州大学预科班)的网站。”   “你不够专注。”

自乱阵脚又糊糊涂涂的人,只能说,被帮自己的人无形用言语“轰砸”自己是很应该的。


4 条评论:

  1. KMS好像是新的

    恭喜你啊,找到一样名字的,不过我想我的,应该没有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其实那算是个很意外的收获。

    :D

    回复删除
  3. 金庸的正版比较好看! :D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