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告别

我只想,好好正式一次的告别



明天,入学。

什么情绪都掺杂得不像样。我算是船不到桥头不会慌的家伙。这几天的情绪很明显的异常平静,但往往,在前一天就是今天会情绪突然涌然而上。期待、慌张、紧张、害怕,什么都有了。

不过,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近来亲戚们得悉自己快入学的消息,每个都很欢喜地说我很不容易要我加油。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在他们心中有着很大的期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也不会让自己失望,真的。

假期里,混混过日子也好、舒心随意也罢,我也重新开启了自己放了已久的博客。当然,也认识看见了很多很好的你们。

还有,也因一个念头成为专页中其一写手。在专页里自己从其它写手们学到很多,也认识多几个“看不见”的你们。只能说真的很高兴很荣幸能认识你们。我好想和你们一个个来个正式的告别挥挥手,但手到了键盘那就停了下来。我还是无法说些什么,原谅我的词穷。

还是有点期许往后鲜少出现在网络博客专页的自己,专页你们、很好的你们:所有“看不见”的你们,还是会偶尔想起我。或许那么一点点也好。


::望你们看见我的告别、看见我的不舍、看见我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