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看你远走

一旦失去,就再也没有回头的资格



曾经的你
胖着说要减肥

从来没想过你真的瘦了,还变得很漂亮。在那里,受了不少苦吧。我一直想要你记住我,我们却渐行渐远。

小学的我们紧系着小手,很单纯的发誓要读同间中学。但,你却搬离了这里,也将我们之间仅有的回忆也带走。

你还是一样,我更是一样。不一样的是,我们,不再是曾经手牵手的好朋友。

我脱离你的世界,我再也找不到你。

我只能默默地守着你,看你远走。

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你是逆风,当顺风遇上逆风 —— 没有期遇,只有感慨,还有叹怀】




一直想着你的我
小学同学兼密友



::我只奢望,你还记得在你稚嫩的岁月里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