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忆起

看到神 。疯其一博文,突然发现原来我竟拥有类似的回忆



觉得那博文很有趣,但在扬起嘴角的同时又将那嘴角给扁下来。

蓦然想起,除了小时候,身为女生的我没有留过长发。而且,在刚步入中学的时期,那时候比别人慢发育,整个人又肥又矮。本身动作就很粗鲁随性,种种原因衣着也较倾中性。当时又因为觉得长发很可恨,把头发剪得很短。上街就是长牛仔裤配运动鞋配T恤,有几次被叫“弟弟”,帅哥靓仔倒是没有(可能很肥吧,哈)。

中三时期,就那么很自然的跟朋友很亲密。每次休息下课都手勾手,肩搭肩,感觉良好时就会被某人不经意的臀部“攻击”(被打)。也不知道为啥,当时的我们这一群很流行那样。恰好在中学期挺活跃于制服团体的操步,自己也很热忱操步(觉得操步很帅)。就因为以上这些,有一段时期被众人尤其是男同学误认为是同性恋族,而且是代表男方的。很莫名其妙的,被和我告过白的男同学问东问西。说什么很心痛很伤心快崩溃了,说什么为什么我做贱自己。那时很沉不住气一直大声嚷“不是”。

如果当时的自己可以坏一点顺水推舟区承认的话,说不定铁能折磨他再几个时日。哈哈。

有个朋友还曾说我如和位美女亲密逛街,定被认为是情侣,又说什么我在那圈子里会很吃香,还曾开玩笑要将我的个人头像贴在同人网。初次听到是觉得好玩,但每有意无意被提起,心里还是会觉得怪怪的。可能会比较喜欢被人认为自己是女生,虽然还不够格。又或,现阶段我还是喜欢异性的,可能不喜欢有着这样的误解吧。

为了避免这些的一切,后来长高了也比较瘦了点都会刻意避免长裤T恤,出街也都会穿短裤或更倾女性化点。

只不过,走路的方式可能要改一改。嗯。



::我想我还是更喜欢被认为是女生吧::



2 条评论:

  1. 你和我不一樣
    我的隨性就是不管別人看法( 雖然被叫帥哥還是會比被叫美女來得興奮 )
    然而我還是喜歡穿T恤牛仔褲
    可能是因為覺得舒服就好
    和性別沒什麼關係
    做人我一直覺得最重要是有風格和堅持
    沒有風格和堅持就什麼都沒了
    =)

    回复删除
  2. 对于你的说法,我认同
    但,每次被看成男生心里都会起疙瘩。不是性别歧视,而是我都是希望能被看成是个女生。

    在这方面我很执着,也因这样去走不同路线。或许我的随性附加这样的一个条件,呵。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