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笑看风云

唯有笑,才能持续着


回来更新。

最近发生很大的突变。那留到快齐肩的头发狠狠将它给甩掉。甩掉会变得帅些,这倒是个不错的交易。短发是王道。

我从不介意,短啊


恍然觉得持续一种写法的风格很难,要去日新月异的做法也不是很简单,太过随性又处于不负责任的下风。我现在,处于下风。

面对自身得到大学预科班所带来的“冲击”一直持续着莫名的不安与压力。外人的质疑,家人的期许。很多事情,在被反复了解揭开的那瞬,很能明白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无可奈何,这份担心无法与家人分享。

只能笑着,将这一切淡淡用微笑抹过。

又绕回头发。顶着那样的短头,帮我剪发的安娣频频问我要读书了干嘛还剪男子头。“长头发很麻烦,还要绑。”回到家很显然的看到他们的反应,选择视而不见。每个说我疯,我却一贯的微笑带过。我不愿让头发束缚自己,谁能明白?每个女人,必要像我其中个男同学所说的通过适中的长发“展现自己的魅力娇媚”?自在,最重要。

快深夜老爸竟带我们全家去小贩中心吃宵夜。才坐着不久,那车的笛声四处呼声响起。整排各式各类却都贴满民联旗帜的车子,拼命绕着那热闹的小贩中心转。在座的每个欢呼声响应着,那车子更是源绵不觉的来着绕着,是乎做着最后冲刺。国阵的倒是半个人影都没。我想或许有,可能没来我那一区吧。

壮观。笑着看着。明天,雪州,加油呗。


明天会是怎样的天空,看你们了。

::又有谁能明白,自身微笑背后的忧愁::




2 条评论:

  1. 短发也是很有魅力的~
    我有个朋友,就是剪了短发,魅力马上加分加分~~

    长发短发,因人而异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这样没错,
    但……起码我是被大家鬼哭嚎的那个
    哈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