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分手很快乐

有那么一刻,我忘了我曾经不是单身过。



昨天的那一天,很有压力地、缓缓地吐出那害怕他伤心的字句。很意外的,他只是看了我片刻,后沉默。

我忘了后来的我们怎么了,我只知道当和他牵起手的那瞬,就那么的第一次。并没有印象中的电流穿过、更没有欣喜若狂的感受。我只懂,我只不过很平常的牵起了男性朋友的手。我不敢和他说不要等我,我不想被你等着。他缓缓说出的每一字没一句都很无形的给予我那莫名的压力。分开,却没有完全断了联系?不敢断然拒绝他那要等我的决心。

很想告诉他,渐渐发觉我和他之间不是情爱,顶多只是比朋友更好一点。但,我没有勇气去告诉他,更没有勇气去拒绝或不承认他跟我说出那些无形压力的话。心软,统统每次都背叛了我。

背叛真心的自己。

哈。也只能怪自己。或许他们所说,我适合波拉图式的爱情,但我们之间一点情都不是。或许他有,但我没有。哪来的波拉图式?

因牵手的事,我有那么一刻怀疑自己的性取向,话说我挺喜欢看美女。歪起头来想想,真这不是性取向的问题,应该是爱与不爱的问题吧。

分开以后,虽没断然去笃定和他已经毫无联系。但,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松了口气。和朋友在K房里疯狂地唱着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每唱到那句都很有感触。是不是不该去再心软、又或怕他人的伤害一再地委屈自己?我不知道,只能说每一次的自己想太多吧。



::单身,永远万岁。没人在旁,我过得更潇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