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托着头

过不久,要挥别这世间的游乐园



托着头——正在思考。

喜欢倾着头想着,没有所谓的理由。自己曾错过,也曾经历过。总觉得,在安全的窝呆在太久反而形成自己锁在室内里不能呼吸。总以为以前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却是让自己拥着太多伤痕却骤然发觉太过火的注重自己的感受未必是能够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近而之变成刺猬,不该有的锐气涌着而上。过火,始终是一种无能无知。

原来给予人太多误会,虽很真确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蓦然明白很多从我嘴里吐出来的话,在别人耳朵了又是另外一回事,我该去深思如何不让这种莫怨发生。总归能够发掘自己在人事方面不好的源头,这假期是有些收获的。

本人还不算是要读大学,但,应该再过不久就要了。很多人的憧憬,我目前竟没有任何感官。可能时机要到了,我才会自我兴奋。

最近在梦想与现实迂回。梦想变成现实?不敢先声断定,但我还是最终偏向现实多些,竟没有任何犹豫多想。虽然有点吓着,这样的自己。

以前太多的幼稚和自我误区,换个样子没什么不好。

曾说过我最讨厌数字,现在我却专门研究和数字绝对脱不了干系的科系——工程系。对,我是很厌恶,但我最会的东西,也只能是和数字有关系的了。很多时候在想上天会不会是故意在我身上开个玩笑?或许吧。梦想,我想用另一个形式来达标,等到我的翅膀已经够格以后。暂时只能这样了。

语文方面我都是弱势的那方,以前都是如斯。在更小的时候总是不信语文须靠天赋,而不只是死牛的努力。其实,这一些无不没有道理。我还是在数理那方面比较敏感吧。不过,死牛的努力还是有换来结果,算是不错。有结果,好过没结果。



::还是会继续喜欢华文,虽没天赋;还是会继续研究工程系,不过有化学会更好::



2 条评论:

  1. 加油吧!
    挤进大学,能够在大学校园里也是一种人生宝贵的经验~

    回复删除
  2. 唔,要挤进去就要加油了 ><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