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兴奋是一种虚脱前兆

很多时候我会像死人一样,什么都不想做就只想睡觉 —— 题记

纯粹是因为符合主题...不是我想你...

 今天的天气很热,热得我的肥胖身体动一下都会把我十几年流的汗给流完。新年来际,出门的流量可以cover我一整年的出门率(除了到外地继续读书以外)。聚会拜年就可以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地的了。

开学后又来一趟的旅行,真的真的破自己历年来的出门记录。如月亮说的:“长大了我们的欣欣~” 虽然看着那个句子心里不知翻了多少次白眼,好气又好笑的同时又想起这是小时候自己对长大的定义。

对啊,以前的自己觉得只要能频密出门往外跑就是一种成长。

好,跑回正题。其实每一次的出门都能非常的伤自己的元气。小伤是聚会的聊天大笑、中等伤是一整天的外出聚会嘻嘻哈哈、大伤必定是两三天的旅行。每一次出外所自然(或表现出)发出的兴奋不知不觉中就在吸取自己的“内功”,如果当天太high的话一回到家会像被别人吸光自己身体里所有的元气一样。

所以出门的两三天旅行更能将自己的元气大大受损。

以前的自己只要去朋友家半天,回来就会感觉无比的疲惫。可近年来由于出门的频率也大度提升,所以能大伤元气的就只能是旅行两三天这事。每一次的伤元气,轻则发呆个两个小时便能回复、重则是得睡上日上三竿才得以回复体力精力。很多时候在家早已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在旅行回来后能够迟醒又在下午的时候睡多四个小时。

所以能够的话其实自己是挺乐意宅在家里的。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以上症状是轻度拒绝与外交流的患者。看到这样一个的文章身体不由自主都会抖了一下(明明当时的天气晴朗),也觉得自己还算挺内向的。虽然后来证实多户外活动是可以改善这样的“病态”,不过自己还是偏向宅在自己的小空间多一点。

有的时候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所以,如果兴奋会是一种虚脱前兆,那一定是自己在外演着不一样的自己。


::可你曾经爱我干嘛演出细节 —— 《演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