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今夜元宵月亮圓又亮

月亮今天是你的日子耶~ || 噗,什麼東西啦 —— 題記

今天是emo文...悲傷下就不會悲傷了...

雖然是假期,不過在假期期間我們倆為了參加同學的婚禮(不要懷疑,是和我同歲的馬來女同學)順便batu幾日遊、還有拿回我的珍貴行旅箱也前後遇見了兩次。呃……雖然我欠她的錢好像忘了還哇哈哈,不過我們還是不厭其煩的在沒有見面的日子蹭著電話用面子書whatsapp聊天。

再這樣下去我會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對月亮有什麼特殊感情(喂!

突然覺得再這樣寫下去再也不是我的風格了……可能最近看神經病看的太多,好吧言歸正傳。話說有一天不知怎麼我們可以從本來很正經的問候變成亂七八糟的聊天。從那時開始,月亮也開始不厭其煩的試圖實現我給他相親的建議。

額對啦我們都是人都想脫單你說對吧是不是看什麼看。

她說又有一個朋友拍拖了,自覺比她友人漂亮的自己竟還單身竟覺慚愧。這是好的,至少她還對愛情有著無限的憧憬你說是吧。然後我給她的建議有三個。第一,脫離我們男同學的“束縛”。也就是說以後上課下課吃飯最好自己一人或者跟著我就好,不然每天跟他們整群混在一起會讓別人誤以為我們早就是他們的,又或者即使有意追求你的人看著你身邊那麼多男的就怕得退縮了。第二,常常到main campus走走最好偷溜進他們的Kuliah上課。你說要遇見自己的姻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遇見新事物新人物,不然每天躲在工程院人來人往都一樣早就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解鎖了。第三,實在不行就去相親。相親雖然看似悲壯可憐可未必不是一件好辦法,你說相親多有效率兩人見面就是來談合不合適的又不必兜兜轉轉什麼變成朋友然後又不一定會日久生情你說是吧。

我不知道月亮看到這裡會不會心底給我翻了無數的翻到後腦勺的白眼。

不過最近自己的名字很盛行的被她留言在拋柑活動,你說她只是默默的留言竟得到少許朋友學長的贊。當下看了還真有撞墻的念頭了,不過我想月亮也未曾想過自己只是默默留言竟得以如此熱烈反應吧啊哈哈哈。後來她吸取教訓不再留言我的名字了,不過還是沒有私心的給自己私信分享了什麼快速約會、拋柑攻略等等元宵的活動。我說,月亮啊,當天我還以為我只是聊著玩,你還真認真了呢還拼命不要讓我把這個話題給忘了呀(笑。

後來她竟對我說她決定把荷爾蒙給囧菇(BTS其中一名成員),你早該這樣了月亮我都說了給個碰不到的人什麼的至少心裡平衡些(喂!

你說我是能有多壞,月亮是能有多可憐。本來我的建議她都並不同意但最後還是決定投降了呀。月亮曾感慨她的最青澀的時光很快就會過去了,而我總是說大學的戀愛是最美好的。我們就這樣嘆來嘆去的嘆個很長的聊天記錄,都快忘了我們到底哈拉了什麼竟可以讓我撐個小時還沒入睡。只能說,今夜元宵有情人終成眷屬以外,單身的更應該好好……

想幹嘛就幹嘛對吧,你管別人說你什麼。


::所以今夜我只想和家人膩在一起那兒都不去,明天我就要回去學校了(大哭)::

後記:

月亮:我只是隨便說說你還真的要把我們聊天記錄寫個三篇呀。

星星:對啊,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沒有糊弄你很不錯了吧。

月亮:可是,我還真的隨便亂說啊……

星星:嘿,要不是沒梗了沒話題了我懶得用我們長的可以跟纏腳布比的聊天記錄寫三篇了呢。

月亮:……你給我記住。

星星;喂,開個玩笑純屬虛構不要放在心上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