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星星閃爍

情人節里單身的何必自艾自憐,照常過生活或拜託上天送你一個終生伴侶就好了啊 —— 題記


前幾天你會發現,社交媒體上不管是面子書、微信、微博等等都會看見好多好多的信息。不過,總覺得單身者的憤怒點可不是蓋的:差一點就要蓋過那些過著甜蜜日子成雙入對的火焰。看著怨恨自憐還有愛意纏綿交叉的帖子,再看下去會讓自己覺得是不是快給看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一如往常的早起到學校處理一些文件。無聊的在電腦室呆了一個小時以外,溫習了一些書,也遇見了可愛的敏哥。也不知為何,今天看著他誠懇的問自己的問題,自己也由衷的給予真實的答案。不要問我為什麼,看著他的眼睛我確實難以說謊,總覺得說了會讓自己愧疚。他是多麼好的一個人,對吧。

後來上了一趟的課,然後在車上說了一些慌。月亮看著我毫無破綻的說“不”在那兒望著我竊喜,哎喲愧疚感更加油然而上。不過,我堅信保守秘密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晚餐和我們許久未見的小嫻一起享用。坐著她駕來的車子,我們仨討論著情人節的趨勢,然後一路從吃飯到回去學校似乎沒有很久的停頓。我們一直都在聊天,什麼都給聊上了,不過感覺自己今天好像是最多話的那個(太奇怪了)。我一直覺得在性子上小嫻和月亮總會特別搭,所以她們更能聊得來吧~

爾后到食堂找不著付T恤錢的對象后,回了房整頓了下便開始夜跑繞校園了。昨天和月亮的夜跑讓我們倆感覺很過癮,所以今天又來了。我想昨夜運動過於激烈,自己的肌肉今天其實在隱隱發疼,今天跑起來也特別喘。

或許是節日的關係,不知為何今夜的星星特別多也特別美。夜跑后我和月亮就在沒有開燈烏漆墨黑跑道旁的椅子躺著,靜靜的看著星星閃爍。我和月亮說我從來沒有看過特別美的星星,也是第一次和別人這樣靜靜的躺著看著星星。

你說特浪漫對吧。

月亮說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她,以後初戀帶我來看星星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我笑了笑,哪來的初戀你說。雙手伸向天空,特想拍一張照片。可知道自己手機的像素根本沒有辦法拍出星星,幾時拍到了也無法拍出此時此刻自己看見的那般美麗。我們的眼睛,總是最完美的像素,也無形中把美的感慨深深刻畫在心底了吧。

今天很寫意、也很浪漫的一天。你們的情人節,又是如何的呢?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總是要好好珍惜,因為這樣充實的日子再也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