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生病了

後來才明白,是一種責任感 —— 題記



今天其實腦子裡有一萬個念頭不想爬起來上課。

早上八點的課,誰受得了。我又不是什麼好學的寶寶,素來又睡覺成癡。左想右想,身子攤在床上離八點還有15分鐘的時候,我還是爬了起來。

我答應過要好好讀書的,現在連課都不上太離譜了。

班上的氣氛都是安靜還有瞌睡的。第一堂課教授就頻頻叫我們舉起手,又或者做一些什麼分解數學題。特煩,腦子還是在房間的床上打轉。

爾後身體並不好受了。

感覺冷之外又鼻子不停地流水,感覺受涼了。在發教授的課堂上,由於鼻子流鼻涕讓腦子變得渾濁以外,身子更感覺冷得不行。所以,我就靜靜的躲在角落,默默地看似聽課實際按著電話在煩惱著接下來該看什麼內容。

發教授也感覺教室有著瞌睡蟲的氛圍,也意思的問為什麼每個看起來很疲憊。

他說他其實發高燒喉嚨不舒服,也很想請病假躺在家裡什麼都不幹。可是,他還是來了。聽到這個,我不禁身子直了下,仿佛做得懶懶攤攤的是一種罪惡。

最後我還是很強迫的把剩下半小時的課給聽完了,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他說什麼。


::所以我的願望還是下次能聽得懂他的課,還有謝謝你的敬業以及負責任的態度:敬佩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