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離家併發症

我連賴在家當一隻懶蟲的決心都有了 —— 題記


今天是我離家的日子,雖然不瞞你們說這篇是早寫的。

我很鐵定自己一早就起床,很沒有朝氣的那種。拖著還很累的身體,刷了牙洗了臉換了衣服行尸走肉的到飯桌前。看著一桌媽媽凌晨四點就起身準備的飯菜,鼻子酸了下邊慢慢的吃了又吃。雖然一般自己的胃口在一大清早會特別不好,可是我還是會很慢很慢的一點一滴的盡量能塞進肚子的全都給吃了——不然我會後悔的。終於好不容易吃到撐著肚子連走路都辛苦了,也還會覺得自己吃不夠。

好了,吃也吃飽了,提著媽媽給自己打包的飯放進行旅箱默默地穿了鞋上了車。

爸爸媽媽也一起和自己坐在車上,爸爸駕著車就載我到了火車站。這時候理應會和爸媽聊天的,可是偏偏不會。只因為前一天的不捨的遲遲未入睡而後一大清早的起床,再加上吃了撐肚子的一桌子的菜,往往會慢慢打瞌睡然後打呼呼的在車後座睡得像豬一樣。爸爸純熟的駕車技術也讓自己在半個小時內很快的到達了火車站,這時候媽媽會跟自己下了車,幫自己看著行旅只為了讓自己及方便上廁所。上了廁所后,是該面對現實和媽媽招手說拜拜然後往火車站里走了。

每一次的揮手鼻子都會酸酸的。

就這樣帶著飽飽的肚子還有一點的睡意拖拉著一個行旅箱背著一個背包拿著一個環保袋拖拉著身體等著火車到下一站。每一次的過程心情還是很沉重的,這裡最顯得自己像個小孩(雖然每一次自己都是小孩)。後來終於到了吉隆坡也終於等到長途火車我都會祈禱今天和我坐在一塊的乘客是個好人最好是個女的能讓我睡個朝天,一點都沒有沖緩自己情緒的意思就一路睡到了parit buntar。

大哥,等我到了學校的宿舍才慢慢收拾心情好不?

::哇,情人節就快到了偏偏又回到像森林的校園了,哀哉呀哀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