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秘密

说出口的,就再也不是秘密。



有句成语,守口如瓶。意思:把事情锁在瓶子里,不让它溜出瓶口。一旦溜出了,就没有遵守承诺咯。

总之,秘密有第二者知情,就再也不是秘密。就再也不是。

所以,你说你的秘密只和家人分享,只和最最最好的朋友的分享,只和最亲的网友分享。。。没有哦,那些,应该是故事,不再是秘密了。就不再是了。秘密,是藏 在心里,是一个永远没人知道却自己最清楚的事情真理。是永远无法与别人分享,是永远只能禁锢在心里。那种感受,不是每个人都能承载。是痛苦的转世,是炼狱般的煎熬。那也是我有过的感受。

我曾经有个,认为是永远永远的秘密。不过,现在不是了。没用,我的秘密被能看透心思的特异功能的人给知道了。我看,我还是离他远点。

但,不用担心。我还是有个秘密,永不为人知的秘密,哈哈。哦!说出口了,那,算不算秘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