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终究是爱你的

我不是暗影,我是归人——题记

那个长夜,满天星宿,得睹芳容,魂催魄折。
想认识你,想爱你,想守护你。
换几声笑声,一场热泪,告别飘摇无根的生活。
我不是暗影,我是归人。
我,终究是爱你的。

因为这一段话,我家的橱柜多了一本张小娴的珍藏。

一本关于一个忧郁的私家侦探和一个孤苦无依的女孩相遇的故事。

特喜欢书里的一段话:拥有太多秘密的人是孤单的。拥有太多过去,没法放下的人也是孤独的。没有爱的人是孤独的。我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孤独。喜欢喝酒的人也有两种——喜欢喝的和孤单的。

《我,终究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