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嘿,你还在吗 二部曲

第一部曲,写过,但又给删了。怪,是我没勇气,让他看见。



看过第一部曲的朋友,也明了吧。

对,我是等待出走的中度忧郁症女孩。虽然SPM过去了,但,我还得酝酿那迎接领成绩那天的勇气。我怕,我会在当天昏迷死去,心永永远远的死去。

没错,自己做的事得自己承担。或许你们会怪我,既然无法承受那么多东西,干嘛还让自己多背负多一条负担(在第一部曲提过)。其实,我当初很天真的以为那负担是救我的神,是恕我的天。不过,还是那一句,自己做的事得自己承担。所以,成绩不管多不能让自己接受,也得鼓起勇气来接纳早已经是事实的东西不是吗?既然是自己接受的负担,但,我得欢欢喜喜的去担不是吗?

话是那么说,但,我还没准备好。迷惘当中。

是自己选择放弃,是自己选择进入那无法回头的迷雾。

只不过,我该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对待他?不想伤害人,但那利器的源头却是自己。

那仿佛以前理性的自己,目前为止,我是还没找到。

嘿,那一个你还在吗?

嘿,你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