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沉迷

画着画着,竟上瘾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突然心血来潮,提着笔绘啊绘,竟画了起来。

喜欢动漫,喜欢阿纲,便临暮将它的样子印在我最喜爱的笔记本里。没料到,其实效果真的,还挺不错的。(是有点错愕,没料到会画到有个像样的样子)

《家庭教师》里的男主角之一,泽田纲。




















样子是还有几分相似,所以,我又兴致勃勃地在另外一天又画(应该是临暮)了一幅,决定临暮女孩。不过,这次却怪了点。

初音未来,头发应该是蓝色的。




















我想可能自己看了《黑执事》后,深深的爱上了黑色。哈,我竟把初音给上黑色了,还望不喜欢那样的初音的粉丝多多原谅,我没有其他意思。不过,这次的图的比例好怪,初音的脸尤其最怪,还有身比例。我想,我很不适合画女人的曲线,虽然我也是女的啦,呵呵。

还要多加努力了,终于找到属于能让自己静下心来的事情。我想,这对病情有帮助吧。这也很考自己的耐心毅力,我是个很没耐力的人,乘这个机会好好修心下吧。

更贴切点的是,我,上瘾了吧。

1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